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中国电商短视频与直播大会在宿迁正式启动
2021-05-07 09:3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5月6日,记者从宿迁市“政在公开”线上新闻发布会获悉,首届中国电商短视频与直播大会在宿迁正式启动,活动时间为5月6日至5月17日,目前处于在线报名阶段,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9日。

为大力培养网红带货达人,孵化网红品牌,本次大赛免费报名,并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辅导培训。年满18周岁,有志投入电商短视频与直播行业的优秀人才均可报名参加。

大赛分为在线报名、市级大赛、颁奖典礼三个阶段。参赛选手可以扫描市组委会公布的二维码进入“首届中国电商短视频与直播大会”小程序进行报名,通过市级初赛、复赛和决赛等环节进行情景展示和直播带货。

“首届中国电商短视频与直播大会(宿迁)是第三届运河品牌电商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宿迁市商务局副局长于德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电商名城”工作部署,加强“五联五强”电商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宿迁市电子商务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杨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