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搭”出来的爱情 宿城90后党员报名集体婚礼
2021-05-06 09:5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三年前,他们相识、相知。如今,他们决定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近日,当得知宿迁市举办集体婚礼的消息后,居住在宿城区埠子镇的90后党员臧文静和陆松果断报名,期待在这一特殊仪式中感受别样浪漫。

说起臧文静和陆松的恋爱经历,仿佛是偶像剧里的桥段。“我们俩的爱情是搭车‘搭’出来的。”陆松告诉记者,三年前,他和臧文静在同一个公司上班,那时的两个人只是知道彼此是老乡,但并不熟悉,带来爱的火花的是一段搭车的经历。原来陆松的右臂因意外受伤不能开车回家,于是搭起了臧文静的车,从公司回家的路上,两个人聊起工作、生活。一来二去,两颗年轻的心渐渐走到了一起。

“漂亮、文静,人如其名”,对陆松而言,臧文静是这样一个可爱的姑娘。在臧文静看来,陆松的幽默和动听的歌声同样吸引着自己,“他常常用微信语音给我唱歌,动听的嗓音总是能驱走我一天的疲惫。”回忆起初识的日子,臧文静最怀念的是,每当自己加班时,陆松都会耐心地在楼下等她,贴心地为她送晚饭。2019年,臧文静来到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南蔡乡工作,两个人的见面机会没以前多了,但更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和许多年轻的小情侣一样,陆松和臧文静有着平凡却不失浪漫的恋爱日常。他们会一起逛街、打游戏、看电影,也会趁着假期到周边城市旅游。臧文静说,她和陆松在很多方面都是互补的,比如自己不爱拍照,陆松却很爱用照片记录他们之间的点滴。“每次我们出去玩,他都会拍很多照片,回去后他还会把这些照片做成电子相册,加上动画和音乐,分享给我看,这种平凡的小浪漫让我觉得很感动。”臧文静说。

谈及报名参加集体婚礼的初衷,这对新人告诉记者,“去年,我们看到宿迁集体婚礼的报道后就很心动,当时就决定今年一定要参加。”在陆松和臧文静看来,集体婚礼特别具有仪式感,他们期待着和多对新人一起踏入幸福之门。(记者 周妮)

网友评论

@肥猫:我和老婆也是参加的集体婚礼,值得回忆。

@微客:想起了过去,想起了年轻时的我。

@暮雨听风:这波狗粮我干了,你们随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