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扎下镇:扎实做好“12345”政府热线工作
2021-05-05 21: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5日宿迁讯 针对近期沭阳县扎下镇“12345”政府热线来电率居高不下,满意率一直处于全县中游下端水平的情况,该镇高度反思、认真对待。经过排查,是由于多起不满意件一直未能处理到位,导致群众重复反映。

对此,镇主要领导要求“12345办公室”及各部门各村居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三真三实”精神,主动搭建起畅通、高效的交流协商机制,对能够现场协调办理问题立即办理到位,并形成扎下“12345”工作品牌。

针对这一要求,扎下镇创新工作思路、制定全新工作方案,并由信访工作分管领导亲自主持,形成反映人、处置人、与镇法律顾问、镇派出所、镇信访办的三方评定,将现场处理的照片视频等与群众一起观看,变被动为主动,提高办理质量和效率。经过三方见面现场会办处理,群众诉求问题得到有效处理,解决了很多久拖不决的难题。(王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