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民生 促消费 宿迁市首届放心消费家博会开幕
2021-05-02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日宿迁讯 为进一步繁荣区域消费市场、释放消费潜力,让更多群众提升消费获得感,5月1日上午,宿迁市首届放心消费家博会在宿迁市宿城区宝龙广场正式开幕,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明强出席启动仪式。

本届放心消费家博会由宿迁市放心消费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宿迁市房地产业发展中心、宿迁市消费者协会、宿迁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涉及市区房地产和家装建材两大行业,50余家国内一线品牌参展。

作为消费惠民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以信用引领,要求所有参与企业守信践诺、以诚立身。所有参展企业均主动申请成为江苏12315热线平台在线消费纠纷解决企业(ODR企业),同时加入江苏省“智慧315”消费纠纷在线和解平台,这在省内同类展销活动中尚属首次。其中,参展的家装建材企业还承诺参展商品全年保价,承诺七天无理由退付订金。

据了解,参展品牌在本届家博会上联合推出的促销活动,普遍优惠大、让利多。家装建材品牌设置了价值2万余元的Au9999金元宝,作为有奖销售环节的最高奖项。“五一”期间,承办方将推出美食节、文艺演出等丰富多彩的现场主题活动,年内还将举办单体小型会展、工厂店联合展销、网络直播促销、有奖互动参会等多个系列子活动,全年销售额预计突破2亿元。

标签:宿迁市;消费;家装建材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