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拒绝“酒驾”“醉驾” 泗阳县供电公司开展专项检查
2021-05-01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杨 陶冰峰  
1
听新闻

“公司正在开展‘酒驾’检查,请您配合进行酒精度测试。”4月30日早上,泗阳县供电公司纪委对员工进行隔夜“酒驾”突击检查,旨在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为从源头上遏制员工“酒驾”“醉驾”行为,该公司多措并举,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整治专项活动。通过组织全体员工学习相关文件、签订《杜绝酒后驾车承诺书》、播放楼宇宣传视频、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营造浓厚的遵纪守法氛围,让员工充分认识“酒驾”“醉驾”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引导员工深刻反思,杜绝侥幸心理,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

检查中,该公司员工们纷纷表示支持检查行动,时刻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不定期、不定时开展酒精测试,坚持“严”的主基调,以“零容忍”的态度,对“酒驾”“醉驾”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问题通报曝光,不断释放从严监督执纪的强烈信号。(李杨、陶冰峰)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