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迈出健康步伐 泗阳县供电公司开启“健康年”活动
2021-05-01 14: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晓 周玥  
1
听新闻

为鼓励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倡导的健康生活理念,4月30日上午,泗阳县供电公司开展第一届职工“健康年”开幕式暨健步走活动。健步走活动全程约5公里,以工会分会为单位,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风拂面、杨柳摇曳、,参与活动的职工们精神焕发、兴致盎然。一路上,大家欣赏着美丽的春光,享受着运动的快乐,结伴而行,共话健康美好的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锤炼了意志、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提升了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还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参与者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体育锻炼,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了解,泗阳县供电公司第一届职工“健康年”持续到12月底,还将有“心理健康讲座”、“健康大比拼”、“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等八项活动,旨在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引导并培养“让每个员工都有一个健康的兴趣爱好”。(胡晓 周玥)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