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县供电公司:支部结对 共寻红色印记
2021-04-30 12: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晓  
1
听新闻

近日,泗阳县供电公司运检部党支部、调控分中心党支部、财务部党支部十几位党员结对到泗阳县爱园镇打卡“百年梨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历史,接受红色洗礼。

泗阳县爱园镇是革命老区,是新四军和抗日军民英勇抗日的重要根据地之一,新四军独立旅部曾驻扎于该镇条河村。条河村作为普通的一个村庄,新四军一座军事指挥部曾在这里驻扎较长时间,这里的军民为民族解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沿着先辈们在那战火纷飞的年代里留下的红色足迹,泗阳公司党员一行重温新四军独立旅将士们留下的光荣历史。

当天,泗阳公司党员一行参观了新四军独立旅部红色历史展览馆,聆听了“爱园故事”,瞻仰了抗日烈士纪念碑。“这一路走下来,我感触很深,在这里我见证了不畏生死,敢为人先的黄克诚,和勇敢奋斗在,战火中的李一氓,他们不畏生死。虽然战火已经消散,但是我们仍然要保持一颗爱国之心。”运检部青年党员翟存波感慨地说。

调控分中心党支部书记朱强光表示,支部结对 共寻红色印记,这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更生动、更鲜活。“广大青年党员干部,更要从党史中重温党群鱼水情血肉情,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胡晓)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