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青春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五四青年节,江苏银行宿迁分行用“快闪”向祖国致敬
2021-04-29 1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宿迁讯 礼赞建党百年,让青春为祖国绽放。正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在宿迁市万达广场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

此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江苏银行宿迁分行青年员工们以“快闪”的方式,共同演绎了《在灿烂的阳光下》这首红色歌曲。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伴着悠扬的歌声,快闪演员们或从商店中、或从人群里、或从电梯上悄然出现,走向中央舞台,路人纷纷驻足观望,时间仿佛定格在了音乐声中。“难忘开国大典的礼炮,激荡了亿万人的热血。”随着歌曲渐入高潮,现场气氛愈加热烈,路过的行人渐渐围聚在了舞台周围,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参与了进来,小朋友们跟着起舞、大人们跟着合唱……歌曲是柔情的诉说,是庄严的誓言,也是激情的歌颂,那时那刻,大家的心在一处、爱在一处,用歌声抒发深藏心底的爱国情怀,展现了永远跟党走、热爱祖国的赤子之心。

此次活动创造性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下时代潮流有机地结合起来,展示了青年风采,通过年轻一代的青春活力去感染更多的市民听党话、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激荡未来,壮志在我,青春万岁,强国“有”我!1919年,那把照亮祖国大江南北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激励青年继往开来。今天,江苏银行青年也正在用属于他们的青春,演绎着奋斗的故事、挥洒着拼搏的汗水,用热血书写新时代的荣光,创造宿迁分行更加美好的明天!

标签:江苏银行;分行;五四青年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