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志愿活动
2021-04-29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宿迁讯 4月27日下午,沭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20名志愿服务队员走进沭阳县特殊教育学校,与特教学校党支部联合开展“春风送暖入校园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志愿活动,让孩子们亲切感受到交通人对他们浓浓的关爱。

在校方的带领下,该中心一行人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中心党支部书记徐东对孩子们寄予了美好的祝愿,并代表公路中心为该校近40名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同时鼓励孩子们要自信自强、快乐成长,在学校老师的教导和社会“大爱”的关心呵护下,学知识、学技能、增智慧,早日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特殊儿童需要的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需要来自社会的关爱。该中心践行党的宗旨,履行社会责任,关爱特殊儿童,突出了党员们在公益活动中率先垂范、凝聚力量的先锋作用。(祝潮洋)

标签:关爱;孩子;特殊儿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