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最美人物”发布会在泗洪举行 潘裴被授予“江苏最美青年”荣誉称号
2021-04-29 16:5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4月27日,“江苏最美人物”发布会在泗洪县举行,江苏泗水良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裴被授予“江苏最美青年”荣誉称号,并参加了江苏城市频道的节目录制。

2013年,潘裴辞去一线城市高薪工作,选择回乡创业。8年来,他认真学习莲藕种植技术,将亩均效益提高3000多元;摸索出莲藕和小龙虾高效套养方法,亩产收入提高2000余元;开发出即食小龙虾产品,利用电商等新兴销售渠道,打开一片零售新天地。

创业成功后,潘裴带动当地青年在小龙虾产业中创业就业,带动农户增收致富。截至目前,他带动村民100余人脱贫,累计培训养殖技术能手近1000人,带动全县超过2000人从事小龙虾产业相关工作,在各村设立的种植养殖基地每年可为村集体经济增加7万元收入。

发布会后,多家省市级新闻媒体对潘裴进行了现场采访。据悉,潘裴参与录制的江苏城市频道节目“江苏最美人物”将于5月4日晚9点40分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纪雅囡)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