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区幸福街道实事办实迎“五一”
2021-04-28 15: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宿迁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宿迁市宿城区幸福街道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不断拓展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传统,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积极践行“我为党徽添光彩”,不断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暖民心、聚民智、汇民力,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安全是最大的民生。值“五一”即将到来之际,宿城区幸福街道开展以“迎五一、保安全、促环保”为主题的安全行动,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4月27日,该街道东大社区联合宿迁市环境保护局开展“文明环保 安全防范”行动。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分成三个小分队,分赴辖区,走进建筑工地、楼宇商铺、小区楼栋、街头广场等地,向市民群众发放《宿迁生态文明20条》倡议书和环保手提袋,宣讲垃圾分类、节约环保、病媒生物防疫等相关知识,劝导大家爱护环境卫生,改变乱扔垃圾和废弃物的陋习,共创绿色家园。

针对东大辖区渔市口路、马陵河路等地人员密集、人流量大、餐饮小店多的特点,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对商超企业、餐饮小吃店铺等场所,全面开展一次节前安全大检查。检查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正常完好无损、燃气灶具和燃气软管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有效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安全深入人心。

阅湖、新盛、凤凰等社区组织党员走进小区,宣讲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对小区内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清除垃圾杂物,小区居民群众也纷纷加入其中,共同营造更加整洁美丽、温馨和谐的人居环境,为幸福加油,为文明助力。(李树生)

标签:幸福街道;宿迁市;社区工作人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