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28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宿迁讯 为提高广大客户和支行员工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近日,工行宿迁分行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该行突出主题,要求全辖各机构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开展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以及涉公共卫生安全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结合近年来金融系统典型案例开展安全警示教育,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用鲜活的案例警示员工。活动期间市行组织全辖干部员工观看《工商银行深化金融反腐专题片》,联动宿迁市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辖开展“中国普法”专项答题参与活动。

与此同时,依托营业网点宣传阵地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如:反电信诈骗、反非法集资等安全教育内容,向客户宣传介绍防骗、识骗知识,揭示诈骗犯罪主要手段及典型案例,加强个人信息保护。认真履行社会职责,提高社会与公众共同参与防范诈骗风险的能力。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开展,员工拓宽了视野,对国家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广大公众国家安全意识。(张天瑞)

标签: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