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区至沭阳“黑车”专项整治行动拉开帷幕
2021-04-27 18:4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切实规范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宿迁市区至沭阳“黑车”非法营运行为,自4月26日起,宿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两部门联合开展为期1个月的“黑车”专项整治行动。

4月25日,两部门联合召开市区至沭阳“黑车”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动员部署,抽调沭阳县、宿豫区交通运输和公安交警执法人员统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两部门在市区至沭阳沿线设置4个联合查控点,运用“非法营运智能化整治系统”精准排查涉嫌非法营运车辆,并派出执法人员及时查处。交通运输执法部门重点查处市区至沭阳线路上非法营运车辆,包括未经许可擅自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的小轿车、面包车、网约车及其他车辆;公安交警部门重点查处客运车辆、面包车超员和超速,非法流动加油车以及其他涉牌涉证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4月26日上午7时,市区至沭阳“黑车”专项整治行动首次集中行动拉开帷幕,两部门执法人员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在4个联合查控点同时出动。执法人员采取路面巡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格排查过往非法营运嫌疑车辆。当日共出动执法车辆14辆、执法人员38人,查处涉嫌非法营运车辆1辆、不按核定线路行驶客车1辆,严厉打击了道路旅客运输市场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两部门将加大“黑车”查处力度,采取集中整治与日常巡查相结合的工作机制,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保持全市道路旅客运输市场严管严控高压态势,保障群众安全有序出行。(王坚)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