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开展“学史崇德强初心 缅怀先烈勇担当”主题活动
2021-04-27 14: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宿迁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光辉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学党史、悟党史中汲取力量,立足岗位,砥砺奋进。近日,工行宿迁分行开展了“学史崇德强初心 缅怀先烈勇担当”主题活动,分行党委班子成员、直属党委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宿北大战纪念馆重温党史,缅怀先烈。

在宿迁党史教育馆,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共同回顾了宿迁地区自党组织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大家在一幅幅照片和实物面前驻足观看,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接受了生动又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松柏长青,高塔肃立。在纪念塔前,全体党员冒雨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在党委书记、行长汤国栋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向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敬献花圈,表达无尽的哀思和敬意。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该行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宁死不屈的革命气节和忠贞不渝的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荣历史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不忘“来时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立足本职岗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宿迁工行将继续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工作部署,加快改革创新,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推进全行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对宿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保障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张天瑞)

标签:党史;党员干部;革命先烈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