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来!对一下“五一”节前宿迁天气答案
2021-04-26 20:3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毫无惊喜的阴天,天空少了些色彩,又到了新的一周,宿迁的太阳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啦!

4月26日,记者从宿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宿迁之后的天气就要一路晴天,最高温可能接近30度!

首先,咱们先来关注一下“五一”节前天气。

4月26日,宿迁阴有时有小雨,最高温较前半周有所回落,在16℃,丝丝细雨对出行的影响不太大,体感较为舒适;

27日雨止转阴到多云;

28日将迎来多云天气,最低气温在11至15℃,最高气温在20至22℃左右。气温变化不大,但降雨天气里总会感觉阴冷,请大家注意适时添衣。

据宿迁市气象台天气预报员王锦杰介绍,一直到“五一”假期前,天气都是以云系变化为主,没有什么降水,但是要关注一下29日可能云系比较多,不排除部分地区有一些小阵雨。

至于大家关心的“五一”小长假天气,是这样的:

5月1日至5日,气温会坐上升温“小火车”,姑娘们,小裙子可以穿起来啦!预计“五一”期间,最高气温或将逼近“3”字头。

虽然雨水经常来扰,但谷雨节气后降雨增多,雨量充足而及时,给春季恢复生长的作物提供了充沛的水分,也为春耕春种创造了条件。

总的说来,眼下正处于暮春时节,虽然雨水下下停停,但胜在气温舒适,一年中难得的不冷也不热的时光就在现在了。

具体预报

26日阴有小雨并渐止,东到东南风转偏西风3级,气温12℃到16℃;

27日阴转多云到晴,早晨有雾,西到西北风2到3级,气温13℃到24℃;

28日晴到多云,西南风4到5级,气温11℃到24℃。(记者 王艳珅)

标签:气温;天气;最高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