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亮”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服务园区企业用电 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1-04-23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宿迁讯“没有供电公司‘洪亮’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鼎力相助,我们企业用电难题也不会这么快解决,这一面锦旗,代表我们园区和企业的真诚谢意!”4月22日上午,为表示对公司“洪亮”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服务园区企业用电,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付出努力的感谢,常泗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刚和江苏兴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健将一面绣有“高效快捷早供电,洪亮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国网泗洪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王毅手中,感谢他们为园区企业解决了用电难题。

据了解,江苏兴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常泗园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位于常泗园区玉环路西侧、太湖路北侧交叉地点,新建厂区附近没有供电中压线路沿布,企业急需新架线路保证生产用电。早日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是供电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公司运检部王延萌、邹洪亮、李哲明等服务队员带领设计、施工和土建等单位,主动对接常泗园区规划人员和企业负责人,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用电需求,将用电需求列入电网规划、建设、业扩配套安排项目。为把网架规划布局好,避免重复建设,决定将企业临时用电按照正式用电标准,进行一次性规划和建设到位。

为确保及时解决企业用电难题,公司各部门协调联动,攻坚克难。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上真担当。服务队员全过程跟踪项目进程,协调解决办电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从业扩受理、现场勘查、供电方案制定、装表接电等环节提供全流程服务,以最快的速度按照客户预计时间倒排工期,确保客户早日用电。建立兴塘配套工程督办群,由项目负责人、施工方、园区负责人及兴塘企业负责人等组成,每天在群里通报工程进度情况,及时反馈工程在绿化迁移、青苗赔偿、通道清理、物资统筹调配、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跟踪处理到位,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强化兴塘业扩配套标准化工艺落地,克服用户20千伏柱开重量重、尺寸大等不利因素,指导施工作业人员按照标准化工艺进行安装,对设备线夹的选型、柱开线夹子受力、爬线横担的跳线都进行了明确的规定,并强调此次配套工程的柱开安装,可作为今后外包单位电器安装的观摩点。

经过20余天的奋战,共计完成浇注和安装10G9A钢管塔四基、15水泥杆8根、展放高压电缆135米、高压绝缘导线2820米,安装20千伏柱开二台、250千伏安临时配变一台。(尤洪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