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社科院调研组来宿迁调研
2021-04-23 10:2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4月22日,省社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带领调研组来到宿迁,实地调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陪同调研。

在宿期间,夏锦文一行先后深入位于苏宿工业园区的长电科技、青海湖西路西延段拓园项目,宿豫区的梨园湾·绿城小镇、新庄镇朱瓦社区,市洋河新区的洋河农业嘉年华、洋河酒厂,详细了解我市工业企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现代农业发展等情况。

“企业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工业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大手笔’,农旅产业蓬勃发展,美了乡村,乐了百姓!”……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纷纷对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调研组认为,宿迁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措施得力、成效明显。相信随着各项工作的持续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定将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记者 洪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