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召开2021宿迁马拉松总结大会
2021-04-22 10:1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4月21日上午,宿迁市召开2021宿迁马拉松总结大会,进一步深入总结赛事经验,查找不足,为下一年的比赛组织奠定良好基础。副市长林小异参加会议。

“2021宿迁马拉松之所以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关键在于我们坚持精益求精,提供了有力的组织和机制保障。”林小异充分肯定2021宿迁马拉松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具体来说就是做到了坚持组委会办赛,形成统一指挥体系,牢牢把控细节,始终追求精益求精,增强赛事吸引力,突出安全为本,确保赛事万无一失,秉持专业精神,提升办赛工作水准。

林小异强调,本次会议是总结会,也是动员启动会,要对标3年内将宿迁马拉松打造成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的目标,进一步坚定办好下届比赛的决心和信心,将各项工作做到规范化、精细化。要充分发挥马拉松的窗口效应,进一步凝聚办赛合力,提升赛事品牌影响力,全力打造城市形象新的名片;充分发挥马拉松的平台效应,举办“迁马”赛事与生态环境保护开发、酒都(宿迁)文化旅游节等方面有机结合起来,加快推动“体育+”融合发展;充分发挥马拉松的带动效应,进一步加大投入,同时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激发全民健身运动活力。 (马凌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