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领导来宿迁调研
2021-04-22 10:0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4月21日上午,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一行来宿迁调研全市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薛启书,市政协副主席、市文广旅局局长武倩陪同调研。

缪志红一行先后来到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宿迁市广播电视大厦,调研了解我市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宿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广电事业发展,充分聚焦群众需求,大力加强广电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发展,有力提升了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水平。

缪志红充分肯定了我市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强化为民理念,着力推进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强化时代精神,助力建设“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强化政治建设,着力打造忠诚于党干事创业的广电队伍。希望宿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推进全市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纪雅囡 陈雷 赵静思 胡少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