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知识竞赛让宿城这个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
2021-04-21 10:5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开端的标志是什么?”“1927年8月,党在八七会议上确定了什么方针?”“区别新民主主义革命与旧民主主义革命的根本标志是什么?”4月20日上午,宿迁市区东城水岸小区内,由宿城区幸福街道城东社区举办的“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吸引小区60余名居民观看。

据了解,此次活动吸引党员楼栋长、社区居民等群体参与,共十支参赛队伍组成,共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轮答题环节,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党规等内容为出题范围。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胸有成竹,展现出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参赛队伍你争我赶,各队分数咬得很紧,比分交替上升,现场氛围紧张激烈、精彩纷呈。

“我昨天知道有这个竞赛,今天特意来观看。”82岁的老党员袁良松说,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可以吸引党员主动学习党史,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

“我们以知识竞赛的形式,普及党史知识,弘扬红色文化,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创新形式,让党史教育更鲜活、更生动。”城东社区党委书记崔成龙说。(朱婉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