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忘初心跟党走 凝心聚力再出发 宿城关口社区文艺汇演很走心
2021-04-21 10:5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4月18日晚7时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不忘初心跟党走 凝心聚力再出发”文艺汇演在宿城区关口社区恒昌阳光里马陵河舞池广场举行。此次文艺汇演由关口社区和宿迁市老年大学、阳光里艺术团联合主办。

舞蹈《天涯海角唱中华》《中国更美丽》《红红火火大中华》《拥军秧歌》等,为观众呈现了一幅幅感党恩、知奋进、爱祖国的优美画面;诗歌朗诵《十谢共产党》,抒发了对党的感恩之情,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熟悉的旋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响起时,引起现场观众共鸣,不少观众跟着旋律唱了起来,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中还穿插了党史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知识问答,他们不仅收获了奖品,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文艺汇演涵盖舞蹈、歌曲、有奖问答等,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广大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以信仰之声歌颂党,激发大家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社区负责人沈秀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通过开展这样一场主题文艺汇演,让广大党员更好地铭记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记者 胡婷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