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百名癌友领到7万多元救助金
2021-04-19 10:3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今天领到这1000元钱虽然不多,但这是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爱。”4月18日上午,领到救助金后的癌症患者侯女士,深有感触地对记者说。当日上午,在宿迁市肿瘤医院举办的特困会员救助金发放,来自宿迁市宿城区、宿豫区的106名癌友,领到7.15万元救助金。

4月18日上午,来自宿豫区、宿城区的100多名癌友赶到宿迁市肿瘤医院,宿迁市肿瘤医院生物细胞诊疗中心邀请生物细胞治疗中心主任何向锋博士,开展“科学防癌抗癌”专家讲座。当天,37名特困癌友每人得到宿迁市慈善总会1000元救助。69名癌友每人领到500元救助金。记者了解到,69名癌友领到的救助金,是由宿迁市原州集团捐赠。

记者了解到,宿迁市癌友康复协会及各县区协会不仅千方百计动员爱心企业募集善款,救助这群特殊群体,还组织癌友走进病房,现身说法动员更多癌症患者笑对人生。此外,还定期联系广大癌友组织各种活动,让协会真正成为癌友的娘家。(记者 孙军贤)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