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路向前:宿迁学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2021-04-15 15: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5日宿迁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宿迁学院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中国江苏网等学习载体,加强党史知识教育,充分发挥“青春课堂”“思政课堂”“前沿课堂”主渠道作用,大力推进新思想和党史知识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为了增强党史知识学习的趣味性、挑战性,提高师生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性,树立学习榜样,4月15日,宿迁学院利用宿迁市广播电视总台创办的全省唯一学习贯彻新思想电视综艺栏目《一路向前》,在校内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现场录制了宿迁学院党史知识竞赛专场,11名师生选手同台竞技,300多名师生观摩了比赛,重温党史知识。

参与活动的师生表示,专场党史知识竞赛,不仅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向新时代致敬,也再次掀起学习党史热潮,更加坚守初心,自觉肩负使命,不断砥砺前进!(曹志成)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