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游江苏 云上赏花”系列活动“赞”宿迁:美得像一幅画
2021-04-15 10:1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记者 杨芹/文 杨群/图)3月30日起,微讯江苏推出“春游江苏云上赏花”系列活动。4月12日,本期活动来到了宿迁,记者带你开启一场赏花之旅。

当第一滴春雨融入大地,那些新芽就搭上了春风。春风在你的心上荡漾,也在小朋友的笔尖跳跃,他们把春天藏进一幅幅画里。循着最清澈的童真的眼神,一起走进美景依旧的暮春里,走进素有“江苏生态大公园”之称的——宿迁里。

海棠花海

梨兰之约,你可赴了?

一树梨花,院落阑干雨;一地幽兰,满地延天际。这场梨花与兰花的约会,就在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每年3月底到4月初,500亩梨花雨二月兰交相辉映。身在其中,宛如进入仙人之境。如果你深爱着脚下这片土地,如果你错过了这场春的约会,别失落。因为,宿迁一直在这里,期待你的到来。

芝樱花海,知音此处寻

有一个神秘的花海,她的名字叫“芝樱”。你可曾知晓,四月的三台山衲田花海,枝头的樱花还在微风里摇曳,热情奔放的芝樱花,已经变成紫色的“开花的草坪”。一浪又一浪,奔赴而来。芝樱花的花语是“希望”,置身于此,风里都是属于你的淡淡花香。如果春雨淋湿了你的心,就来芝樱花海,寻找希望,偶遇知音吧。

海棠依旧,卷帘人还在

四月雨疏风骤,在沭阳千亩海棠园。花开了,春风细雨中,从500米高处俯拍。紫的、粉的、白的……大地被色块均匀地染着应是绿肥红瘦?试问你,可否来过,做一回梦里的卷帘人?

油菜花海,低吟似飞舞

蓝天白云,连绵不绝的油菜花,这样的场景是不是你对春的期待?沭阳县扎下镇千亩油菜花海依城带水,春风里,一片片一层层,鲜艳耀眼的黄浩浩荡荡地开着,像是生命的辽阔。走在田垄间,似低吟似飞舞,和最美的自己撞个满怀。

桃花流水,朗月清风吹

桃李漫山,风日暖;泛溪问水,一片花飞春犹在。这个季节,古称“桃源县”的泗阳县,就美成了“桃花源记”。万亩桃花如海如潮,春风怡宕中,柳碧草芊,游人登眺吟咏,一幅极美的桃花盛景,让人心驰神往,陶醉其中。

牡丹夜染,倾城露华浓

天香夜染衣犹湿,灼灼牡丹艳。4月里,让你最着迷的莫属于泗洪洪泽湖湿地景区百亩牡丹园。游人沉醉倚栏杆,在最美的暮春里,追逐最真的国色。

跟着我们的步伐,走进宿迁的春天里!如果你从远方来,待你回到原点,抖一抖衣袖,一定能抖出满地芬芳。那就是宿迁给你的最好的礼物——春的希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