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
2021-04-15 09:5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根据宿迁市委统一部署,4月14日上午,宿迁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动员会,对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巡察“回头看”工作从2021年4月14日开始至6月11日结束。

巡察组要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快形成共同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的思想自觉;准确把握本轮巡察“回头看”工作重点任务,加快形成接受监督、自我监督、深化监督的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确保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巡察组强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政治责任,涵养勇于监督的“正气”、提振大胆监督的“硬气”、增强敢于监督的“底气”,配合和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通过切实有效的政治巡察和问题整改,推动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强化支持配合,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为巡察工作有序开展做好保障;坚持立行立改,认真研究工作措施,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坚持统筹兼顾,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7802581799(可接收短信);邮政信箱:宿迁市人民大道7号,市委第一巡察组,邮政编码:223800;电子信箱:sqswd1xcz@163.com。同时,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设置了联系信箱。(记者 高云龙 通讯员 翁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