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爱国卫生工作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推进会议召开
2021-04-15 09:5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4月14日上午,全市爱国卫生工作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薛启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十三五”期间爱国卫生工作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情况,沭阳县、宿城区、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相关工作作了发言。“十三五”期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爱国卫生运动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健康宿迁建设,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扎实推进健康促进、卫生创建、农村改厕、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城乡居民健康水平。

薛启书充分肯定全市爱国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全面落实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改善,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多元打造爱国卫生运动品牌,切实加强爱国卫生工作组织保障。同时,要迅速掀起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新高潮,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强化推进落实,全面启动复审迎检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迅速抓好关键环节整改落实;层层传递压力,压紧压实复审迎检工作责任,确保我市高质量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考核。(纪雅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