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宿迁市社会信用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2021-04-15 09:5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4月14日下午,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明强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宿迁市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

杨明强一行先后来到宿豫区源之阳烟酒商行、黄浦江路沿街商铺,详细了解卷烟零售户的积分制信用管理工作情况、宿豫区城区沿街商铺的“信用承诺+契约管理”工作情况等。据了解,《条例》自2019年3月5日施行以来,宿迁市坚持遵循法治轨道,始终将依法建设和依法提升作为推进信用工作的基本原则,不断规范和健全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应用等各项工作机制,有效推动宿迁市信用工作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杨明强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大力做好《条例》的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工作,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结合,营造出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社会氛围;要全面加强信用法治建设,着力完善信用法规制度和标准体系,探索推动更多信用措施进入地方专项立法;要以此次视察为契机,紧扣打造“全国文明诚信高地”的目标定位,善作善为,把《条例》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宿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李文静 王苏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