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人 错过高速出口莫回头
2021-04-14 15:3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人世间的很多事情,你若是错过了就不要强求。尤其是高速上的出口,错过了也不要回头,太危险!

最近,一辆徐州牌照的小轿车在淮徐高速往宿迁方向行驶到宿迁南枢纽时,错过了往宿迁出口匝道,驾驶员竟然把新扬高速转淮徐高速的入口匝道当成了出口匝道,在高速上倒车、调头,匝道上过往车辆紧急避让,险象环生,幸亏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

4月11日上午10时许,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四大队朱安全大队长,巡逻至淮徐高速淮安方向宿迁南枢纽新扬高速转淮徐高速入口匝道附近时,前方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倒车,并向右打方向,企图驶向入口匝道,与匝道内小轿车和一旁呼啸而过的大货车擦肩而过,非常危险。民警立即打开警报,下车阻止驾驶员的违法行为,并让驾驶员将车辆安全停放在应急车道内。

经调查,驾驶员孙某某从睢宁老家驾车,带着儿子前往宿迁医院看病,当车辆行驶至淮徐高速宿迁南互通时,错过了宿迁出口。孙某某交通安全意识淡薄,于是就出现了上述惊险的一幕。

随后,民警把孙某某带至附近警务站,现场为其播放了在高速上倒车、调头、逆行引发的重大交通事故视频,当场对其实施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依法对孙某某处2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了驾驶证。

此时,孙某某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怕,流着眼泪对民警说:“很感谢你们,要不是被你们及时发现,我和儿子真的好危险,以后一定会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记者 杨芹 通讯员 张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