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移动全力保障三台山梨兰会
2021-04-12 12: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宿迁讯 一年一度的三台山梨兰会又来了!上百亩梨花遇到二月兰,就构成了三台山绝美的人间仙境,每年清明小长假前后,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三台山景区内峰值人数超过万人,给现场网络负荷带来严峻考验。宿迁移动提前做好网络扩容,用通畅的移动通信服务,迎接八方游客。

早在二月兰才出苗,宿迁移动就提前与景区对接,了解今年活动布置,充分借鉴前期保障经验,并综合现场实地路测情况,制定专项保障方案。据了解,本次保障共计开通临时保障点9处,其中3处进出口,2处小火车上下客站点,镜湖广场,停车场,以及主景区南北区域,共计开通临时设备34台,软硬扩68个小区。并在站点开通后,对园区内小火车主干道和重点区域进行了详细的拉网测试。

整个梨兰会期间,宿迁移动工作人员现场值守,后台实时监测网络容量,以优质服务保障三台山整体网络运行平稳,受到了主办单位以及游客的一致好评。(刘晓东)

标签:三台山;游客;清明小长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