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开展竣工农房改善项目“回头看”活动
2021-04-07 17:5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近日,记者从宿迁市农房办了解到,为进一步促进农房改善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当前,宿迁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竣工农房改善项目“回头看”活动。

从3月18日至6月30日,各地对2018年至2020年已竣工的145个项目全面进行“回头看”,进一步丰富项目功能,提升项目内涵,提高项目品质,全面完成“回头看”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具体来说,就是看规划设计是否落地,对照规划设计方案,从项目布局、建筑立面、绿化景观、设施配套等方面核查规划落地情况,确保规划设计意图全面落地。

看设施配套是否齐全,按照“五通八有”“十到位”及快递物流、新能源汽车充电桩、5G网络覆盖、天然气进社区等方面要求查漏补缺,进一步丰富项目功能,并开展绿化景观提质提品活动,进一步提升公共景观节点和公共活动节点品质。

看手续办理是否完善,按照全面办理不动产权证要求,竣工项目要全面完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建设全过程档案资料,及时履行竣工验收手续,明确项目竣工验收和不动产权证办理相关部门职责要求,逐个项目排定办理时限。

看治理服务是否到位,建成项目及时移交给管养单位,做到无缝对接;全面检查新型党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物业管理等是否建立,功能是否正常发挥;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对查出的问题逐个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计划、整改责任人,确保及时高效整改到位。(记者 洪磊 通讯员 刘晓松)

标签:规划设计;绿化景观;项目功能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