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运行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关爱儿童,情满春天”献爱心活动
2021-04-02 14: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宿迁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让当地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近日,工行宿迁分行运行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关爱儿童 ,情满春天”献爱心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春季所需的衣物和牛奶等生活物资。

福利院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该行员工,向他们介绍了福利院的详细情况,目前生活在福利院的孩子大多为智力障碍、残疾等特殊人群,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就是这些孩子们的家人,同时也是孩子们的老师和医护人员,平时不仅要照顾好孩子们的饮食起居,还要帮助他们恢复健康。

此次献爱心活动,不仅给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也展现了工行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今后,该行广大干部员工将继续伸出热情的双手,关心关爱社会的弱势群体,把爱传递出去。 (张天瑞)

标签:福利院;孩子;工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