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开展“中国酒都”建设专题调研
2021-04-02 10:4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3月31日至4月1日,宿迁市政协专题调研“中国酒都”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宿迁市政协副主席裴承前参加活动。

裴承前一行先后来到洋河股份(苏酒集团)、江苏乾隆江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双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部分中小酒企以及包装、印刷、制瓶、销售、创意设计等酒类配套企业,实地了解酒产业发展、酒都氛围营造、酒文化旅游等情况。座谈会上,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和相关县区分别围绕“中国酒都”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相关企业围绕酿酒产业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

裴承前强调,要坚持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切实解决酒类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要完善配套产业,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提高配套产业服务水平,助推“中国酒都”建设高效发展;要打造特色化酒类品牌产业,深入挖掘我市酒文化的特色和内涵,增强我市酒产业发展后劲。(李文静 马凌峰 吴姝颖 莫开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