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门纳谏听真言,宿豫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媒体进警营活动
2021-04-01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日宿迁讯 4月1日上午,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广泛征求吸收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宿豫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媒体朋友进警营 教育整顿请监督”活动,邀请多家新闻媒体和指导单位参加,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宿豫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广泛听取媒体代表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真真切切找不足,实实在在促整改。宿豫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钟永久,宿豫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侍继满参加活动。

媒体代表先后观摩了万达警务站、新庄派出所、卓圩派出所、网安大队、警营之家,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了各单位队伍建设、规范执法、打击犯罪、服务民生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感受新时代公安警务变革的成果,以及民警7×24小时的工作生活点滴。

“在规范执法方面力求‘严’,注重执法一丝不苟,一定要严格执法,尤其是平时不能有马虎行为”;“在服务民生方面力求‘细’,群众无小事,要从百姓需求考虑,一丝不苟的认真,可赢得良好效果”。为了使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客观真实,特别采用不记名填写“征求意见表”的形式,让广大媒体代表畅所欲言,直奔利害,用监督的眼光提出问题、点出不足。

钟永久和媒体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过程中媒体监督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同时在树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助力开展英模教育方面更是功不可没,对于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大有裨益。(张华东)

标签:媒体朋友;政法队伍;整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