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领导赴基层联系点参加为民协商活动
2021-04-01 15:0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3月30日下午,宿迁市政协副主席裴承前到联系点宿城区幸福街道参加基层为民协商活动,与街道协商议事室成员、街道党委政府和各界代表一起,就幸福街道2021年度为民协商工作开展专题协商。

“要加强资源整合,帮助我们社区文化艺术团发展壮大,形成具有‘幸福’特色的文艺品牌。”

“可以开展一些法律知识培训、专题讲座,用身边人、身边事,帮助社区群众不断提高法律意识。”

“建议采取类似禁燃烟花爆竹的方式方法,推动人情新风‘宿9条’的落实。”

……

座谈会上,幸福街道负责人通报了街道2021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安排和2021年度为民协商计划,驻点政协委员、街道乡贤及群众代表纷纷就年度为民协商计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街道相关部门结合职能一一作出回应和解答。

裴承前建议,要细化目标,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任务清单,科学谋划全年协商议事工作;要抓住时机,紧扣省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巩固提升年活动,把街道协商议事活动抓紧抓实;要依靠群众,提高辖区居民、各方代表的参与度,切实将为民办实事项目办实办好。(记者 张立婷 通讯员 秦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