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挖潜市场需求 推动投行业务快速发展
2021-03-31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宿迁讯 近年来,工行宿迁分行结合市场环境和自身发展情况,深度挖掘投行市场,为企业提供多元化融资方式,不断满足企业信贷需求。2020年,该行全年审批通过并购业务7单共计5.09亿元,投放累计3.89亿元,今年以来已投放1笔0.45亿元。

该行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不定期邀请省行专家为当地企业设计投行金融服务方案,推荐投行业务和产品,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同时该行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在普通信贷业务无法满足客户需求时,为客户量身设计投行产品,在客户群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并在同业中形成了一定的示范效应。

紧紧围绕业务发展实际,该行自年初以来按照省行“百家支行做投行”“百家投行核心客户”“品牌投行挑战赛”等活动要求,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实现支行层面投行业务的零突破快发展。

随着金融市场和资本市场的发展和变革,投行业务发展空间逐步扩大。该行持续加强投行条线队伍的建设,形成了行领导、部门领导、投行团队及营销人员的全员培训,并不定期邀请行内外专家介绍新产品、新方法、新政策,有效提升了业务人员的业务能力与素质,提高了投行队伍的金融服务水平。(张天瑞)

标签:客户;发展情况;企业信贷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