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召开市场监管领域高质量发展暨营商环境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03-31 11:0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3月30日下午,全市市场监管领域高质量发展暨营商环境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曹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就市场监管领域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说明;立足自身实际,各县区、市各功能区和市级机关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发言。

曹秀明指出,市场监管作为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了重要职能,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面临着新的形势和任务,需要时刻保持清醒意识。各地各部门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在对标找差上抓落实,以改革的办法破解发展难题,以创新的思路集聚发展优势,围绕自身职能,积极履职,共同发力。

曹秀明强调,要把握重点,锚定目标,在健全更加科学的市场监管机制、更加便利的市场准入机制、更加高效的市场服务机制上抓落实;把握节奏,强化调度,在压实责任上抓落实,为宿迁加快“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建设和“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记者 武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