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沭阳支行荣获县“2020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称号
2021-03-27 13: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宿迁讯 2020年,在上级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工行宿迁沭阳支行紧紧围绕地方政府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两个大局要求,立足沭阳县实际,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有效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全年新增各项贷款16.35亿元,实现同业进位。在县政府年度考评中,荣获“2020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持续加大项目贷款攻坚。紧紧围绕沭阳县2020年重大产业项目和中心城区基础设施类项目,筛选一批符合该行信贷投向的重点项目,加大攻坚力度。该行2020年累计获批项目贷款金额10.85亿元。

持续加大民营制造业的信贷支持。以经开区为核心,辐射重点工业乡镇,对接招商局、工信局和财政局,优选一批优质民营实体企业,加大该行在制造业板块贷款的支持力度。该行2020年新增制造业贷款1.12亿元,新增民营企业贷款3.3亿元。

着力推动普惠贷款增长。按照监管部门要求,将普惠贷款作为信贷业务经营的重点,以小微创业贷、e抵快贷为主要抓手,以数字供应链、e税快贷为重点产品,加快普惠贷款目标库的建设,该行全年实现普惠贷款净增3.41亿元。

加快推进第一按揭银行建设。紧紧抓住住房按揭市场窗口期,加大按揭楼盘拓展力度,持续开展按揭抢单,提高报审和投放效率。该行全年累计投放住房按揭贷款16.8亿元。 (张天瑞)

标签:贷款;沭阳县;信贷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