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宿豫支行喜获宿豫区人民政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先进金融机构表彰
2021-03-25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宿迁讯 在这催人奋进的春天里,工行宿迁宿豫支行喜报频传。近日,在宿豫区人民政府2020年度财税审计金融工作会议上,工行宿迁宿豫支行喜获宿豫区人民政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先进金融机构表彰。

佳绩的取得是该行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行战略,精准聚焦,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结果。2020年,面对疫情带来的形势变化和严峻考验,该行深入学习总行“48字”工作思路和“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认真执行上级行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统筹强化疫情防控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贯彻落实宿豫区政府和监管部门各项工作要求,攻坚克难,大力拓展优质市场,不断强化金融服务水平。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工行宿迁宿豫支行将以此为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紧紧围绕“三个银行”建设目标和“三步走”发展任务,深入贯彻落实总省市行党委战略部署,增强“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提振“对标对表”的精气神,勇担重任、拼搏进取,实现核心竞争力的全面提升,助力全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宿豫区地方经济发展再做更大的贡献!(杨士沂 徐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