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通过“四联”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6 1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宿迁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充分结合工作实际,搭建线上线下、支部之间“联”的平台,分支联动,创新学习教育方式,丰富学习教育载体,增强学习的灵活性与针对性,在全行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加强“联络”,强力推动。该行党委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清单,进一步明确分工职责、具体措施和时间节点,细化各项工作部署。为加强工作推进、促进交流分享,该行对分行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联络员实现全覆盖、分层创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群,及时发布工作要求,推送工作动态,分享学习经验,实现互学互促、共同进步,推动党史教育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组织“联学”,丰富形式。第一时间向全体党(团)员配发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和专题学习记录本,每日通过微信群推送党史百年天天读、通过楼宇电视播放“党史上的今天”,组织机关青年党员赴市博物馆参观焦裕禄精神事迹展,策划组织开展“阅读红色书籍 点燃红色初心”专题读书日活动,分享红色经典、交流学习心得。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系列网课,利用“学习强国”APP、智慧党建系统、“青年大学习”等平台深入学习党史知识。

开展“联建”,共谋发展。积极加强统筹推进,与周边社区、学校、重点客户共同开展“共学党史 共办实事”支部联建活动,与联建单位举办道德讲堂、学习讲坛,分享学习心得,进一步密切银企、银社关系,积极为社区居民办实事、送温暖,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展示新时代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党员的良好风貌。

举办“联考”,营造氛围。在“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微信公众号设立“党史周周测”栏目,组织分行全体党员实名注册,每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按月评选“月度学习之星”,切实做到“周周测、月月评”,激发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营造互学互比、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