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1-03-26 11:1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3月25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总结2020年督导工作,对新一年的督导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关于深化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督导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对下一步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去年以来,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全市上下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一年小灶”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去年,在全省安全生产年度目标考核中,我市位列第三名。

史志军在讲话中指出,要肯定成绩,提高站位,毫不放松抓好今年督导工作。巩固“一年小灶”成果,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标本兼治确保长治久安。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以务实有力的举措推进督导。各部门要按照工作职能、责任分工、时间节点要求,全力抓好任务清单落地见效。要找准定位,求真务实,确保安全生产督导取得成效。坚持“问题整改”与“经验总结”相结合,坚持“执纪问责”与“解决问题”相结合,坚持“现场检查”与“群众举报”相结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纪雅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