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举办政法系统政治轮训“延安整风”专题讲座
2021-03-25 11: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根据宿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计划安排,3月24日下午,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延安整风”专题讲座在市区举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冯岩主持讲座。

为提高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的实际成效,提升广大政法干警的政治素养,我市邀请省委党校彭安玉教授作“延安整风”专题讲座。讲座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对政法干部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冯岩指出,政治轮训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各政法单位、广大政法干警务必高度重视,严肃对待,认真参训。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政治轮训的重要意义。坚持以政治教育为引领,深入开展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突出政治引领,增强政治自觉,把政治轮训作为锻炼党性的“大熔炉”、提高本领的“思想库”。要严格对标要求,扎实推动全警政治轮训责任落实。各个政法单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要认真落实政治轮训计划,全力抓好学习教育,确保学习内容不漏一项,全警参训不漏一人,学习成果高效转化。要注重学以致用,切实增强推进教育整顿的内在动力。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将更多的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政治轮训与履行好政法机关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打好建党百年维稳安保战、高质量发展主动战、队伍能力作风提升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 张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