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梦想小屋”集中建设推进会在宿迁召开
2021-03-25 11: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3月24日,全省“梦想小屋”集中建设推进会在宿迁召开。团省委书记司勇,中国青年报社社长刘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团省委副书记潘文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把“梦想小屋”建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有效验证、提升大局贡献度的有形渠道、提升服务力的有力抓手,打通关爱“事实孤儿”群体的“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要狠抓落实,把“梦想小屋”打造成民生工程、阳光工程,始终把“梦想小屋”的安全和质量摆在首位,严格建设标准,规范建设流程,狠抓工作落实,确保6月底前完成3000间、年底前完成5000间“梦想小屋”的建设任务。要创新进取,不断提升“梦想改造+”关爱计划的品牌价值、社会价值,在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引入专业力量、加强社会合作、注重同媒体合作、突出常态长效方面下足功夫。

会议就扎实推进“事实孤儿”“梦想小屋”建设作出了具体部署,强调要重点把握“联、准、严、广、快、实”六字工作法,精心谋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狠抓推进落实。

会前,与会人员对宿迁30个试点的“梦想小屋”进行了实地观摩。(记者 张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