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46个农业农村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35.7亿元
2021-03-25 11:1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3月24日上午,省委、省政府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1年全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宿迁市在宿城区月堤湖农旅融合项目现场设市分会场,与主会场视频连线并报告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副市长林小异参加市分会场活动。

我市首批46个农业农村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35.7亿元,今年计划投资84.3亿元。其中,稳产保供类项目20个,总投资38.2亿元;绿色发展类项目6个,总投资6.1亿元;产业融合类项目17个,总投资69亿元;要害工程类项目1个,总投资1.2亿元;乡村建设类项目2个,总投资21.2亿元。

林小异在市分会场报告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他说,我市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建设新时代“鱼米之乡”、打造“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强化项目支撑,持续集聚发展后劲,全面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传奇的三农篇章。(记者 史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