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乡贤上海驿站年会在沪举行
2021-03-23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3月20日,宿迁乡贤上海驿站年会在沪举行,在沪宿迁乡贤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宿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益,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市乡贤协会顾问华志明,宿迁乡贤上海驿站站长、上海长征医院原政委张安祥参加活动。

2020年,市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广大乡贤主动履职、担当作为,工作格局更加完善、工作内涵更加丰富、工作成果更加丰硕,为宿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开创了宿迁乡贤工作的崭新局面。宿迁乡贤上海驿站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团结带领在沪乡贤积极开展医疗助乡、科创助乡、捐资助乡、文艺助乡等活动,不断深化常态助乡机制,彰显了感人至深的乡贤力量。

会上,王益为宿迁乡贤上海医疗专家组远程助乡服务点揭牌,华志明为新推选乡贤颁发证书,张安祥等为宿迁乡贤上海驿站文艺专家组成员颁发聘书。上海助乡医疗专家组分别与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宿迁市中医院签订2021年助乡行动备忘录。现场还举行了“宿迁乡贤讲党史故事”“宿迁乡贤颂党恩”书法笔会等活动。

宿迁乡贤上海助乡医疗专家组组长赵爱民表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渐稳定,将常态通过名医工作室、远程会诊、大型义诊等方式,使更多家乡父老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精尖的医疗技术,并通过深化沪宿医疗合作,推动宿迁重点学科建设和诊疗服务水平提升,培养一支带不走的队伍,助力家乡健康事业发展。(记者 张立婷 通讯员 尤超)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