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6个项目入选2020年度“红色物业”省级示范点
2021-03-17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小区是城市的细胞,也是基层治理的基础。3月16日上午,记者从宿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省住建厅党组、省住建行业党委日前联合发出通知,命名100个项目为2020年度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省级示范点,宿迁市6个项目榜上有名。

2020年以来,全省各地各单位以打造一批“红色物业”党群服务阵地、汇聚一批以党员为骨干的“红色物业”团队、实施一批解决居民群众关注难点痛点问题的“红色物业”服务项目为重点,大力开展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省级示范点创建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涌现出一批党建赋能、多元参与、合力攻坚的创新案例和优秀典型。为表彰先进、带动共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决定命名100个项目为2020年度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省级示范点。

宿迁被命名为2020年度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省级示范点的6个项目是:沭阳县沭城街道新桥社区建陵新村网格党支部与沭阳县润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服务的建陵新村小区,沭阳县沭城街道五里社区临安小区网格党支部与沭阳县润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服务的临安小区,宿城区古城街道府前社区中港雅典城网格党支部与宿迁市建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的中港雅典城小区,宿城区项里街道南关社区绿洲豪庭网格党支部与宿迁坤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服务的绿洲豪庭小区,宿豫区顺河街道京东社区新新家园小区网格党支部与宿迁大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的新新家园小区,宿豫区豫新街道江山社区东方花园小区网格党支部与宿迁市富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的东方花园小区。(记者 孙军贤)

标签:物业管理;网格;党建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