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启动黄河故道生态富民廊道建设专题民主监督工作
2021-03-12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3月11日下午,宿迁市政协召开黄河故道生态富民廊道建设专题民主监督工作会议,明确监督重点,部署推进计划,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华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黄河故道生态富民廊道建设总体规划,相关部门通报了重点项目计划和进展情况,监督小组成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据了解,黄河故道区域“十四五”期间将作为宿迁市的“生态文明建设样板、城乡融合试验、富民产业示范的重要载体”,加强生态保护治理,加快生态富民廊道建设,打造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

华志明指出,要通过专题民主监督工作助推相关部门进一步形成共识,深刻认识黄河故道生态富民廊道建设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是落实黄河故道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自觉行动,是“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的积极探索,是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创新示范,是打造宿迁城市品牌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加强规划引领,确保规划先行,注重规划统筹,凸显规划特色,加快规划申报,强化规划落实。要进一步形成强大合力,坚定目标定位,加强组织领导,优化实施计划,加大调控力度,注重示范引领,强化改革创新,共同推动各重点项目高效、有序进行。 (纪雅囡)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