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03-11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近日,经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宿迁指导组批准,宿迁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按照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以及省委、市委和公安部、省公安厅的部署要求,就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军传达了党中央、中央政法委、省委、市委和公安部、省公安厅有关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省部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宿迁指导组和市委政法委要求,以最坚决态度、最严明纪律、最有力举措,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全面打造“四个铁一般”过硬队伍,以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新形象庆祝建党100周年。

韩军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最鲜明的态度抓思想共识。要充分认识这是一场淬炼警魂的政治教育、一场纯洁队伍的纪律整顿、一场锻造铁军的赋能工程,要摒弃“苏北意识”、破除惯性思维、补齐短板,为宿迁公安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增创新优势。要以最管用的措施抓重点任务。学习教育上要“入脑入心”,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基础;查纠整改上要“动真碰硬”,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实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总结提升上要“常态长效”,全面巩固教育成果、推进源头治理。要以最有力的保障抓组织推进。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动真碰硬,做好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要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推进各环节任务的落实。要把教育整顿与做好建党100周年重大安保维稳等重要工作结合起来,以护稳定、保安全、安民生、促发展的实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记者 张云 通讯员 程露林)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