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启动
2021-03-11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3月10日下午,宿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次教育整顿总体上分为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从2021年2月底开始,6月底基本结束。

发布会上,宿迁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继标代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做好教育整顿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通过教育整顿,宿迁将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政法队伍,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宿迁、法治宿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宿迁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传奇、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担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保驾护航,切实以教育整顿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江苏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宿迁指导组对宿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527—84350085;邮政信箱:江苏省宿迁市0119号邮政专用信箱。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6月15日。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宿迁市及所辖县(区)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和司法行政机关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发布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就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介绍,并分别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记者 杨芹 通讯员 王馨骢)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