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部署今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
2021-03-05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3月3日下午,宿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章其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以来,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突出民生保障,强化便民服务,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十三五”期间,缴存总额从83.9亿元增至246亿元,较2015年增长193.2%;贷款总额从59.77亿元增至185亿元,较2015年增长209.5%,各项主要业务指标均实现翻一番,圆满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

章其波强调,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成员单位要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发展的根本动力,推动制度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着力做好住房“公积金+商业银行”合作试点等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市县联动、政银联动、监督管理,在数据共享、归集扩面、资金管理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共同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侯苏雨)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