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人 来,约个“迷你” 首届“迁马”即将开跑
2021-02-25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它来了,它来了,它真的来了!

万众期待的首届“迁马”即将鸣枪开炮!

3月28日,由宿迁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宿迁市体育局、宿迁市体育总会秘书处承办的2021京东宿迁马拉松将正式与大众见面。

“游项王故里,跑水韵名城,品中国酒都”,作为宿迁人期盼已久的“家门口”运动盛事,首届“迁马”精心设置了马拉松项目(42.195km)、半程马拉松项目(21.0975km)、迷你马拉松(5km)三个竞赛项目。

相较于全马与半马两个项目,迷你马拉松项目覆盖的人群更为宽泛,老少皆宜。

如果你想来个入门级马拉松热热身,想带孩子在大美春光里感受竞技的魅力,想和伴侣来一场别样的“马拉松”约会,想和亲朋好友一起参与见证首届“迁马”的火热激情……那么,迷你马拉松项目,不容错过!

2月23日,记者从市体育总会秘书处获悉,为切实做好本次赛事,打响“迁马”品牌,赛事主办方为参赛者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参赛物品,以精巧的设计和别致的造型,为奔跑加油助力。

据介绍,本次参赛服由Asics亚瑟士赞助,以深浅拼接的蓝泽为主色调,融入了宿迁标志性的元素图腾。每位选手都将获得一枚印上“名”的专属徽章,如好友之间以“名”相称,寓意每一位选手都是“迁马”最亲爱、最受尊重的朋友。

赛前,每位选手还将拿到一个掌心印有“我宿迁”的左手手套,在赛事进行中通过挥舞手臂,透过直播镜头,向全世界宣告对宿迁的热爱,右手手套将在赛后发放,构成圆满的仪式感。赛后,主办方还准备了超豪华的完赛礼包,将美好的记忆融入一件件完赛物品中。更重要的是,每一件物品都非常实用,在日常生活与训练中,带来长久的陪伴。

本次赛事的迷你马拉松项目报名即将于2月28日截止,心动的市民抓紧把握机会,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记者 武蕾)

报名二维码

迷你马拉松项目报名须知

一、出发时间

2021年3月28日7:30

二、起终点位置

起点:项王故里

终点:运河湾公园

三、竞赛办法

1.迷你马拉松距离5公里,关门时间8:35;

2.迷你马拉松项目年龄14周岁以上(2007年3月28日前出生);

3.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

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7)妊娠;

8)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四、疫情防控要求

1.报名选手须注册健康码,并保证赛事期间健康码是绿色;

2.报名选手须保证在赛前14天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3.须提供14天行程轨迹;

4.不在集中医学观察或居家医学观察期间;

5.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同样满足上述1,2,4条情况;

6.配合组委会进行防疫健康检查。

五、报名办法

1.迷你马拉松项目限报4000人,该项目报名人数超过限报名额后,参赛资格获取将采取退出候补的办法;

2.具体报名方式、报名流程、参赛申请说明及候补和退出办法请查阅赛事官方网站的《报名须知》;

3.赛前组委会将通知选手登录赛事官方网站查询参赛号码。

六、报名费

迷你马拉松项目100元人民币/人。

标签:宿迁;迁马;马拉松项目;报名;马拉松
责编:张慰 崔欣